闪亮的日子

闪亮的日子 is supposed to another version of 光阴的故事。。。。I haven’t got around to watching it yet as I am only at Episode 13 of 光阴的故事 (there are like a total of 54 episodes to watch!!!) but I also like some of the oldies from the sound track from this show.


我来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地唱
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还记得
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
历尽了艰苦
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会记得
永远地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
没有烦恼没有那悲伤
自由自在身心多开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悲伤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望一望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
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
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苦苦的这一杯酒
淡淡的没有滋味
你悄悄地离开我
一句话都没有说
我到底是哪里做错
让你如此对待我
你悄悄地就这样走
可知我心已被你带走
小雨来得正是时候
代表我流不出的眼泪
小雨来得正是时候
冲淡我对你的思念
小雨来得正是时候
小雨来得正是时候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那烛光里
你把我的诗句谱在那弦影上
所有的期待都在那烛光里
所有的呼唤都在那弦影上
把我的诗句燃烧在明月烛光里
而你的名字也回荡在音乐之中


就在今夜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我要悄悄离去
因为你曾经说你对我不再感觉温柔
就在今夜我要说一句话
也许你不相信可是我愿你记得这句话
这句话就是我想你
虽然你已经不爱我就在今夜
我要离去就在今夜一样想你
虽然心中难过但面对你的冷漠
只有轻轻留下一句我想你
啊想你想你我想你


火焰熊熊燃烧以后
除了灰烬还能留下什么
情意稠浓热恋以后
是不是注定要珠泪婆娑
火焰熊熊燃烧以后
除了灰烬还能留下什么
情意稠浓热恋以后
是不是注定要珠泪婆娑
强忍泪频回首
舍不得又奈何
满眼新绿春依旧
浓浓秋意涌上心头
凭添许多愁….愁

火焰熊熊燃烧以后
除了灰烬还能留下什么
情意稠浓热恋以后
是不是注定要珠泪婆娑
强忍泪频回首
舍不得又奈何
满眼新绿春依旧
浓浓秋意涌上心头
凭添许多愁….愁

强忍泪频回首
舍不得又奈何
满眼新绿春依旧
浓浓秋意涌上心头
凭添许多愁….愁


每个人心里一亩 一亩田
每个人心里一亩 一亩田
每个人心里一个 一个梦
一颗呀一颗种子
是我心里的一亩田
用它来种什么
每个人心里一亩 一亩田
每个人心里一个 一个梦
用它来种什么
用它来种什么
种桃种李种春风
用它来种什么
用它来种什么
种桃种李种春风
开尽梨花春又来

Leave a Reply

